317
手游推荐 

《战神》游戏总监:新作将不含任何微交易内容

《战神(God of War)》系列新作将于今年4月20日发售,登陆PS4平台。最近网上曾有流言称,这款PS4独占的新作将加入当前流行的微交易元素。近日,《战神》新作游戏总监Cory Barlog出来辟谣,玩家们不必担心,在本作当中将不会包含任何的微交易内容,游戏内一切的服装,都可以使用获得的游戏货币进行购买解锁。

New screenshot alongside God of War's April 20, 2018 release date announcement

在新《战神》中,主角奎托斯将作为普通人隐居在北欧神话的新大陆。但为了儿子和新的使命,奎托斯必须重新踏上旅程,对抗邪恶力量。奎托斯这一次的造型更加苍老,战斗风格也有所变化,而他和儿子之间的互动也将是本作最令人期待的看点之一。

此外,索尼香港宣布将于4月20日推出PS4 Pro《战神》限定版同捆套装。此限定版为1TB版PS4 Pro主机,机身经过特殊设计,同时附带的无线手柄也包含游戏主题元素,套装中会附带PS4版《战神》新作。感兴趣的玩家们不妨关注一下。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3-132799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