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全境封锁2》曝光,育碧将在今年E3公布更多信息

日前,育碧(Ubisoft)发布了一封来自《全境封锁(Tom clancy's The Division)》开发团队的公开信,这封信的作者是Massive工作室创意总监Julian Gerighty。信中,育碧正式公开了旗下新作《全境封锁2(Tom clancy's The Division 2)》,目前尚不清楚新作的发售日期。

《全境封锁2》将由Massive工作室主导并与育碧安纳西工作室、RedStorm工作室、Reflections工作室、育碧布加勒斯特工作室以及育碧上海工作室合作研发。《全境封锁2》将采用最新版的Snowdrop engine打造。

育碧同时表示《全境封锁》还会继续运营。在游戏2周年庆典结束之后会继续运营游戏并推出2个全新的版本更新内容。这将包括2个全新的“全域事件”,更多的传奇难度任务以及Xbox One X的增强补丁,玩家将可见到游戏中的纽约都市在4K、1080p画面渲染下的惊人细节表现。

育碧特别强调,从2018年6月起《全境封锁》中会增加一项特别成就“Shields”,而拥有该成就的玩家可在《全境封锁2》正式发售时获得奖励。

最后,育碧感谢过去两年里所有支持《全境封锁》的玩家们!育碧也将在2018年6月的E3游戏展上公布更多《全境封锁2》的内容,敬请期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王正,IGN

中国的游戏编辑。曾览三国群雄,大话西游仙踪。把盏金瓶酒,似梦似幻似空。未醒,未醒,那堪红楼春风。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3-132850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