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73
手游推荐 

游戏《刀剑乱舞》确定真人电影化

由日本游戏开发及运营商DMM与游戏制作公司Nitro+合作开发的女性向网页游戏《刀剑乱舞(Touken Ranbu Online)》日前正式宣布确定真人电影化,预计于2019年在日本上映。活生生的刀剑男士终于走向大荧幕了。

电影宣传图


据悉,曾参与2016年5月演出的舞台剧《刀剑乱舞 虚传~ 燃烧的本能寺》的铃木拡树、荒牧庆彦、北村谅、和田雅成等演员将再集结,参与到电影的拍摄当中。电影将由耶云哉治执导、小林靖子担任编剧。

夏天准备打水仗的刀剑男士们


游戏《刀剑乱舞》于2015年1月14日发行。2017年正式授予中国游戏公司游族网络页游与手游的中国大陆地区独家发行权。游戏曾多次改编为电视动画,《刀剑乱舞-花丸-(刀剣乱舞-花丸-)》于2016年10月播出,《活击/刀剑乱舞(KATSUGEKI/TOUKEN RANBU)》于2017年7月播出,《续 刀剑乱舞-花丸-(続 刀剣乱舞-花丸-)》目前正在热播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刘园园,叶子猪动漫影视编辑。目前正在为新番太多,追不过来而苦恼。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3-132855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