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0
手游推荐 

盘点十款经典街机游戏 要是都玩过说明你已经老了

原标题:盘点十款经典街机游戏 要是都玩过说明你已经老了

说到街机游戏那可是一代人的回忆,还记得小时候去街机厅乱玩的时候,是多么的羡慕那些一个硬币能玩一天的人。今天我就给大家介绍下那些能一币通关的游戏吧!

1.电神魔傀

Banpresto于1994年推出的街机游戏。

相对于移植在SFC上的游戏而言,人物比例更大,画面更漂亮,但没有超任版的无敌蓄力攻击。

2.战国传承

由SNK公司于1991年制作的一款动作类平台游戏。主角没有任何基本的必杀技,主要依靠消灭敌人后出现的宝珠得到特殊能力。某些时刻主角的拳头还能打出类似波动拳的远程攻击。

3.忍者棒球

一款经典的街机游戏,游戏中可以选择红绿黄蓝4名忍者棒球手,分别擅长综合、速度、力量以及远距攻击,很多动作都来自于棒球比赛中的实际技巧。

4.合金弹头

SNK公司研发的一款2D横版射击游戏,于1996起以街机形式上市,为合金弹头系列的初代作品,其续作有合金弹头2、合金弹头X 、合金弹头3 、合金弹头4、合金弹头5、合金弹头6、合金弹头7、合金弹头3D、合金弹头XX、合金弹头A。

5.三国志2

本宫广志原作同名游戏吞食天地的续作。 在国内绝对是最受欢迎的作品吧?背景是所有中国人都耳熟能详的三国赤壁之战, 虽然普通国人根本无法接受其理念, 不过无论怎样, 反正是留下了深刻印象。

6.打击者1945

日本彩京公司于1995年发售的一款纵向卷轴飞行射击类游戏。为了维持在二战以后难得的和平,地球上一群能力突出的机长们自发的组织起来了一个名为打击者的小组,企图通过当时拥有的武器装备,消灭CANY的阴谋。

7.恐龙快打

日本CAPCOM公司研发的一款街机游戏,改编自1993年美国CBS放送的Xenozoic Tales 。游戏主要讲述靠经典商业题材恐龙来卖座。舞台设定在恐龙和人类共存的26世纪。在此作品中,道具的作用得到了很大的强化,所有的枪械道具都有弹药的概念,弹药用完就只能作为一次性的投掷道具了,甚至可以抢到Boss的武器来反制。像木桶一类的容器道具不再是仅仅为得到其中的物品被砸破了,它们可以被抬起投掷出去。

8.西游释厄传

鈊象电子制作的一款街机游戏,发行于1997年。游戏以西游记中的角色为游戏角色,通过格斗形式一路过关斩将,达到最终胜利的目标。

9.拳皇系列

1994年日本SNK公司旗下在MVS游戏机板上发售的一款著名对战型格斗街机游戏,简称KOF,也是在剧情中举行的世界规模的格斗大赛的名称。

10.三国战纪

鈊象电子公司根据中国的三国演义改编的动作类过关ACT单机游戏,于1999年发行,街机市场上十分著名的三国动作游戏。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3-132886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