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9
手游推荐 

【CFPL简讯】揭幕战EMG状态大好完胜BD

本届CFPL S12的揭幕战在EMG和BD之间展开,这两支队伍刚刚在CFPL-D中分列冠亚军,今天就又二度重逢,究竟是EMG继续领跑,还是BD成功复仇突破重围呢?话不多说请看如下详细介绍。

【简要介绍】

EMG VS BD

异域小城:EMG胜(10-5)

新黑色城镇:EMG胜(10-4)

状态大好 首图EMG强势碾压BD

第一张地图异域小城,由BD率先担任潜伏者,开局BD就对B点来了一波快速rush,李思俊和刘浩南的配合直接四杀刷屏,拿下第一分。紧接着BD再次佯攻酒吧,带走两人后迅速转点A包,扳平比分。两边不约而同将节奏放慢,BD慢摸慢进,寻找EMG防守漏洞,而EMG稳稳卡点,不轻易暴露。BD忽而打A,忽而打B,试图与EMG玩套路,连拿两分,但李思俊的A大前顶五杀狠狠打击了BD的气势。BD稍作调整,继续换点进攻。伪善在面对BD钢枪手Wil的情况下,偷包成功,BD对A点的连续进攻失利,上半场一分之差结束。攻守互换,EMG开局四人走B通,压进B点,BD快速回防,两边短时间内互换人头,EMG以一人存活优势拿下这分。随后EMG再次打B,伪善狙击发挥,7小2补位,再下一分。EMG气势起来,稍作侦查就发动抱团快攻,随着对A点一波进攻的得手,率先拿到局点。BD越来越慌,防守出现疏漏,最终下半场未得一分,被EMG以10-5强势拿下。不得不说EMG开局状态着实不错,出人意外,看来在赛前已经作了充分的准备,BD要加油了!

战场推土机 EMG气势一起BD遭逢大败

两边来到第二张图新黑色城镇,担任潜伏者的BD开局仍然选择进攻B点,利用对B仓和B包的两个高空闪压进包点,拿到首分。EMG反应迅速,开始前顶抢占点位,消耗BD的有生力量。BD相应地利用团队攻势,分工明确,予以反击。双方展开拉锯战,你一分我一分,三分平局之后EMG实施分散包围战术,配合默契,上半场6-3拿下。下半场EMG两次攻A,BD虽设有重防,但每次都被EMG拿下残局,BD的防守补位问题重重。EMG这边的7小2在上图发挥平平,而到了新黑色城镇上改头换面,如鱼得水,打得十分顺手。就连伪善也放下狙击端起雷神跟随队友冲锋。EMG以10-4又取得第二图胜利,全场2-0春天带走BD。

揭幕战EMG的表现非常亮眼,虽然队伍在阵容上进行了小幅度的调整,但是仍然没有改变默契的配合。7小2作为新秀打得非常不错,给EMG注入了新鲜活力。BD的发挥不尽人意,出现了许多低级错误,Wil的两次丢包,vianna1的强行对枪,都导致了残局的失利。BD下来真的该好好反思下了。恭喜EMG取得首胜!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3-132926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