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动画《心理测量者》将推3部新剧场版 - 心理测量者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

由noitaminA频道企划、Production I.G制作的原创动画作品《心理测量者(PSYCHO-PASS)》日前正式宣布将推出3部全新剧场版动画,预计于2019年1月陆续公开。终于可以再见狡啮慎也了。

剧场版宣传图


据悉,3部剧场版已定名。第1部名为《心理测量者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1:罪与罚(PSYCHO-PASS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1:罪と罰)》,主角为霜月美佳和宜野座伸元,由佐仓绫音和野岛健儿担任配音;第2部名为《心理测量者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2:First Guardian(PSYCHO-PASS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2:First Guardian)》,主角是征陆智己和须乡彻平,由配音演员有本钦隆和东地宏树出演;第3部名为《心理测量者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3:恩怨的彼方___(PSYCHO-PASS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3:恩讐の彼方に___ )》,主角为狡啮慎也,由关智一担任配音。

监视官常守朱


动画《心理测量者》第1季由虚渊玄编剧,于2012年10月播出,共22话。第2季由冲方丁编剧,于2014年10月播出,全11话。2015年1月9日《心理测量者》同名剧场版动画在日本上映,反响巨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刘园园,叶子猪动漫影视编辑。目前正在为新番太多,追不过来而苦恼。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3-132969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