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
手游推荐 

即时战略游戏《北境之地》正式发售

维京主题即时战略游戏 《北境之地(Northgard)》刚刚结束了抢先体验阶段,并在游戏中新加入了单机剧情模式。这款游戏类似《帝国时代(Age of Empires)》,不过相比而言多了漫天的冰雪和四翼的飞龙。在历时一年的抢先体验阶段中,游戏售出了超过60万份。

故事设定在中世纪的北欧,经过多年的不懈探索,勇敢的维京人发现了一个富饶却危机四伏的神秘的新大陆:Northgard。这些勇猛的战士已经开始探索和征服这些新的海岸,为的就是让他们的部落声名鹊起,通过征服、交易或对诸神的供奉名留青史。为此,他们必须在狼群肆虐和亡灵军队出没的土地上保住性命;要么与巨人结交好友,要么将其打败;并在北方有史以来最严酷的冬天里生存下来。


《北境之地》目前已经正式发售,支持简体中文。游戏目前正在打折出售,售价为67元。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3-132991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