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手游推荐 

《英雄联盟》2018年英雄皮肤计划爆料

日前,《英雄联盟(League of Legends)》官方对女枪即将推出的全新终极皮肤售价做出了说明,S7冠军皮肤概念图曝光,佐伊泳池派对皮肤正在制作中,部分冷门英雄也将推出新的皮肤。

女枪终极皮肤

对于此前曝光的女枪终极皮肤,由于部分玩家对这款皮肤的质量有不同意见,官方决定将对皮肤的售价做出调整,将比其它终极皮肤便宜,处在1.5T的位置。

S7冠军皮肤

2017年三星打败SKT获得了S7赛季冠军,新的冠军皮肤目前正在设计当中。该冠军皮肤的概念图现已公布,这些皮肤带有颇为别致的仙侠风格。

概念图中的这组冠军皮肤以蓝色为主色调,武器上带有蓝色火焰,岩雀的披风、纳尔的玉环和牙齿、霞洛的服饰包含着玄幻元素在里面。

泳池派对

泳池派对佐伊的皮肤也在制作当中,这款皮肤以蓝色为主,技能特效华丽。

源计划、腥红之月、星之守护者等皮肤也在制作当中,但制作进度将比较缓慢。

龙王、慎、阿木木、兰博、吸血鬼等冷门英雄也将制作新的皮肤。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3-133130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