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无冬之夜:增强版》发售日公布,或推出Switch版

《无冬之夜:增强版(Neverwinter Nights:Enhanced Edition)》是2002年发售的经典魔幻RPG游戏《无冬之夜(Neverwinter Nights)》的重制版。

开发商Beamdog工作室在近日的一次直播中宣布,这款游戏将于今年3月27日正式发售,登陆PC平台。该作在《无冬之夜》的基础上,提升了游戏的画面细节,支持1080p 以及4K的分辨率。此外,增强版还可以完美兼容原版游戏的存档、mod等内容。

除了宣布游戏发售日以外,工作室还表示对于将本作移植到Switch平台比较感兴趣。尽管工作室对此“尚无正式计划”,但其表示“这个想法对我们很有吸引力”。

《无冬之夜》原作于2002年推出,获得了IGN9.0分的评价。这是一款“制作精良、有深度的RPG游戏。其中包含了许多剧情和支线任务,让玩家能在其中沉浸很长一段时间。”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3-133130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