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神狱塔:断罪玛丽2》将登PS4平台

日前,Compile Heart宣布解谜恐怖风角色扮演游戏《神狱塔:断罪玛丽2(Kamigokuto: Mary Skelter 2)》将于2018年6月28日登陆PS4平台,标准版售价7776日元,数字版售价6912日元,限定版售价10476日元。

限定版特典附赠特制游戏包装盒、收录21首音乐的原声CD、设定原画集+乙野四方字特别执笔的限定书、特制海报、台历素材、数据素材CD、原创壁纸等内容。

预约特典将附赠一款视觉小说游戏,包含角色语音、新绘制的立绘与事件插图、特制乐曲等内容。

神狱塔第一部作品于2016年发行在PSV平台,本次推出的新作将在前作的基础上得到进化,不仅完全重新制作了前部作品的内容,而且进行了多处调整。

本作主人公“TUU”(配音:阿部里果),黎明之血式少女,小时候和人鱼公主结下娃娃亲,平时是一名努力的王子。有着少女懦弱的一面,但会为了伙伴鼓起勇气,重视义理。

人鱼公主(配音:洲崎绫),重视他人幸福多过自己的坚强少女,性格温柔,有时行事很大胆。

Nightmare·Jack(配音:酒井広大),为保护人鱼公主献出生命的少年,临死时对弱小的自己的哀叹引发了神秘的弦进入体内,成为梦魇的变体。虽然智力下降到幼儿级别,但内心还残留着善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王正,IGN

中国的游戏编辑。曾览三国群雄,大话西游仙踪。把盏金瓶酒,似梦似幻似空。未醒,未醒,那堪红楼春风。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3-133268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