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Dota2》2018亚洲邀请赛采用全新赛制 - Dota 2

《Dota2》亚洲邀请赛(以下简称DAC)将在之前两届的基础上迎来全新升级,由前两届12队的规模提升到16支。因此,DAC采用全新赛制——突围赛模式。

小组赛循环积分

DAC 2018将分为小组赛和主赛事两个阶段的比赛。在小组赛阶段, 16支战队将被分为两组,小组内进行单循环比赛,赛制为BO1,每支战队将根据胜场获得积分,并在小组内排名。小组排名前二的队伍直接进入主赛事第二天的比赛,排名后两位的队伍直接淘汰,而各自小组3-6名的队伍,将在主赛事第一天(4月3日)进行突围赛。

突围赛BO3定胜负

在小组赛结束后,各支队伍将进行修整和备战,4月3日,主赛事第一天,由小组赛两组第3-6名共八支队伍进行突围赛,两个小组的3-4名将分别对战另一小组5-6名中的一支队伍,赛制为BO3,胜者晋级接下来的比赛,败者告别东方体育中心。

八队争夺神兵辉耀

在突围赛结束后,八支队伍将站在战场上,进行双败淘汰制的比赛,败者组前两轮为BO1,总决赛为BO5,其他全部比赛为BO3。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郑蓬博,叶子猪的游戏编辑。小众游戏爱好者,认为能和朋友一起玩的都是好游戏。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3-133382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