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9
手游推荐 

盛大游戏神秘网站上线,主题包含海洋冒险

日前,盛大游戏上线了主题为“冒险起航”的神秘网站,网站以幻想风格为主打,配合Q萌的人物角色,加之“冒险”“椰树”“海浪”等元素,萌趣十足。而最令人意外的是,盛大游戏首次启用独字母域名作为游戏官网域名,所用字母为“Q”。众所周知,按照游戏传统,只有旗舰产品才能受此殊荣。

在网站的下方,有一张张塔罗牌等待着冒险家的解锁,显示的解锁时间为3月21日。网站中曝光了一男一女两名Q版角色,画风可爱清新。

悬念站中,海洋占据了绝大一部分,而“冒险起航”的标题或许预示着游戏将会在海上开启自由的世界探索。是占领全新的海岛,建设家园?还是与海贼王展开激战,守护正义?又或者建造自己的巨轮,开辟航道?

据官方透露,这款作品是以Q萌为主打的冒险类手游,一张海岛原画也已曝光。目前游戏以开启预约,平台包含iOS与安卓,支持的安卓机型包括华为、小米、三星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王正,IGN

中国的游戏编辑。曾览三国群雄,大话西游仙踪。把盏金瓶酒,似梦似幻似空。未醒,未醒,那堪红楼春风。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3-134349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