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本尼表示不确定《奇异博士2》将会在何时诞生

据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Benedict Cumberbatch)透露,漫威影业近期并未有制作《奇异博士2(Doctor Strange 2)》的计划。

近日,在本尼接受一外媒采访时,透露了他也不确定《奇异博士2》将会在何时诞生,并且他也没有就续作电影进行过任何洽谈。

“肯定不是现在,不是,”在被问到《奇异博士2》将会在什么时候拍摄时本尼回答道。“计划总是在不断变化的,所以我也无法预测。”

第一部《奇异博士(Doctor Strange)》于2016年上映,影迷朋友们也可以在4月27日即将在北美公映的《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Avengers: Infinity War)》中再度看到奇异博士的身影。

Avengers: Infinity War logo.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是复仇者联盟系列电影的第三部,也是漫威电影宇宙的第十九部电影,本片将聚集漫威电影宇宙中的所有超级英雄,与最强反派角色灭霸上演一场旷世大战。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赵晓宁,叶子猪的动漫影视编辑。从日圈爬回国圈又爬向欧美圈的职业迷妹,各国各类影视作品来者不拒,近期沉迷美漫。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3-134350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