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CDPR成立第三个工作室帮助开发《赛博朋克2077》

CD Projekt Red在波兰弗罗茨瓦夫开设新的工作室,目的是支援开发新作《赛博朋克2077(Cyberpunk 2077)》。

CD Projekt Red宣布新的弗罗茨瓦夫工作室由18位老牌厂商的资深游戏开发者组成。新工作室的前身是独立工作室Strange New Things,其中很大一部分成员曾就职于Techland与IO Interactive。

CD Projekt Red弗罗茨瓦夫工作室将帮助华沙工作室以及克拉科夫工作室,共同进行《赛博朋克2077》的开发工作。

弗罗茨瓦夫工作室的负责人Pawel Zawodny表示:“非常高兴可以成为新工作室的先锋,我们很了解弗罗茨瓦夫,这是个开发游戏的好地方。我们的团队很强大,我相信我们的经验和创造力可以让《赛博朋克2077》变得更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郑蓬博,叶子猪的游戏编辑。小众游戏爱好者,认为能和朋友一起玩的都是好游戏。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3-134354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