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4
手游推荐 

《绝地求生》测试服饱受外挂肆虐

3月21日晚间7点,为了提供稳定的游戏环境,《绝地求生(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正式开启了测试服。官方表示测试期间可能会更新追加内容,官方会以公告的形式通知后续更新。

《绝地求生》测试服将会对预定上线的内容进行先期测试,官方会对新内容进行评估,待评估完成后再将新内容更新至正式服。一切以官方最终发布的公告为准。

然而近期《绝地求生》却问题不断。早些时候由于反外挂系统兼容性问题,蓝洞不得不在正式版游戏中删除了反外挂功能,此次开放的测试服不出意外地被外挂所占领,众多玩家对此怨声载道。而在反外挂上经验丰富的腾讯暂未公布《绝地求生》国服的上线日期,结果不容乐观。

关于《绝地求生》服务器质量的问题也不曾停止,同时游戏版本更迭时也不断有新的问题出现,对此官方不得不进行多次修复,并向玩家道歉。

早些时候,无外挂的Xbox版《绝地求生》玩家数量突破了500万,新的游戏模式也在计划当中。不过部分玩家已经对游戏长时间未推出新的游戏模式心生不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王正,IGN

中国的游戏编辑。曾览三国群雄,大话西游仙踪。把盏金瓶酒,似梦似幻似空。未醒,未醒,那堪红楼春风。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3-134484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