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Valve新作《Artifact》的游戏页面正式上线

Valve旗下《Dota2》主题卡牌游戏《Artifact》的游戏页面现已正式上线,根据此前放出的消息,本作将于2018年底正式推出。

对战演示

在游戏最新上线的官方页面,《Artifact》被介绍为:卡牌游戏设计师Richard Garfield和Valve联手开发,旨在为集换式卡牌游戏(TCG)的爱好者提供奇幻卡牌游戏史上最具深度的玩法和最高保真的体验。

此前官方曾放出情报,《Artifact》将采用和《Dota2》相同的世界观,游戏包含超过280张卡牌以及44位英雄。并且除了一些《Dota2》玩家熟悉的角色,《Artifact》还会出现一些新的面孔。

对战演示

《Artifact》目前还处于内测状态,游戏计划在2018年底正式推出。此外,《Artifact》还会在2019年中旬登陆iOS和安卓平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郑蓬博,叶子猪的游戏编辑。小众游戏爱好者,认为能和朋友一起玩的都是好游戏。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3-134604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