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5
手游推荐 

《神臂斗士 》春假体验会现已开放下载

为了能让更多的人体验旗下游戏《神臂斗士(Arms)》的魅力,任天堂今日公开了“《神臂斗士》春假体验会”活动,现在就可以前往E-Shop进行下载,活动将在3月31日至4月3日进行。

《神臂斗士》是任天堂公司发行的平台独占3D动作对战游戏。上市日期为2017年6月16日。游戏利用伸缩拳的动作对战,在近处的话则是拳击游戏,在远处攻击则是可以像射击游戏一样,会追踪手的动作,手的动作改变的话可改变拳头的方向与人物的方向。游戏支持分屏、本地面联及WIFI联机。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和一年前的“试拳大会”不是同一个APP,玩家需要下载新的APP才可以进行免费试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王洋 ,叶子猪游戏编辑,愿指引明路的苍蓝星为你们闪烁。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3-134945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