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盗贼之海》放弃受争议的“死亡税”机制

Rare 工作室开发,微软公司发行的第一人称动作冒险游戏《盗贼之海( Sea of Thieves )》已于上周推出,除了玩家们抱怨的游戏内容少,玩法单一的问题,工作室想要推出的“死亡税( Death Tax )”机制也引起了不少玩家的不满。近日,《盗贼之海》执行制作人 Joe Neate 发推表示,工作室已经放弃了在游戏中加入这一机制的计划。

Rare 工作室此前表示将在游戏下一次的更新中推出加入“死亡税”,玩家每次死亡都会失去一些金钱作为惩罚。而玩家死亡的方式越容易避免,“死亡税”的金额就越高。

此外, Rare 工作室此前还对玩家们关注的游戏缺乏皮肤和内容的问题做出了回应。 Neate 回应 IGN 称:“《盗贼之海》是一款处于不断成长和进化中的游戏,我们将会不断推出新装饰品、新游戏机制以及新玩法”。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3-135167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