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18
手游推荐 

刺激战场提示模拟器注册达到上限解决办法

 由于绝地求生:刺激战场的大火,近期越来越多的玩家想要在电脑上用模拟器玩刺激战场的人发现一个严重的问题——官方限制了模拟器的注册!所以每当你因为用手机操作很渣,想要用模拟器进入游戏大杀四方时候,你会发现一个残酷的事实,提示模拟器注册达到了上限,也就是说官方关闭了模拟器注册通道!!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刺不刺激?

有没有感觉像是一盆冰冷的水从头上淋下,浇灭了自己那颗火热的心?

接下来我会教大家如何可以直接从模拟器进入刺激战场创建新号!很简单,想要成功创建新号我们必须能够避开模拟器的检测,那么如果避开模拟器检测呢?(我用的是小蚁模拟器)

小蚁模拟器官网:http://ant.969g.com/?from=ad

第一步:进入模拟器/system/lib目录,删除两个.so文件,请看操作示例图:











第二步:进入模拟器storge/emulated/0/data目录,删除com.android.flysilkworm文件(如果目录中没有该文件可直接跳过,待系统检测到模拟器登录后再执行)

 
 
 
 
 
 

第三步:清除《绝地求生:刺激战场》的游戏数据并重启模拟器;如果你还没有安装游戏,可以直接安装游戏跳过这一步。



 

第三步:打开游戏,查看效果。如果没有成功,把所有步骤重试一次。如果成功避开模拟器检测后,模拟器新号进入游戏后,你就可以成功的来到创建人物的界面了!

赶紧用模拟器进入游戏大杀四方吧!(PS:告诉你们个秘密,避开模拟器检测成功后,匹配的队友将会是手机!是手机!是手机!)

 

[编辑:小猪猪]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4-136177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