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漫画《元气少女缘结神》4月将推出短片番外

由日本漫画作者铃木JULIETTA创作的魔幻爱情少女漫画作品《元气少女缘结神(Kamisama Kiss)》日前正式宣布将于2018年4月25日推出漫画短篇番外。少女与狐妖的恋爱日常仍在继续。

漫画彩图


漫画围绕女主桃园奈奈生展开,她因好赌的父亲在欠下一屁股债后离家出走,流落街头的时候帮助了一位被狗追到树下的神秘男人,神秘男子便把自己的“家”转让给奈奈生。没想到他家竟然是土地神庙,为了生活奈奈生只好接手了土地神的工作。

动画宣传海报


漫画《元气少女缘结神》于2008年开始在白泉社旗下杂志《花与梦(花とゆめ)》上刊登连载,2016年完结,共出版漫画单行本25卷。根据漫画改编的电视动画第1季已于2012年10月播放,共13集。第2季于2015年1月播放,全12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刘园园,叶子猪动漫影视编辑。目前正在为新番太多,追不过来而苦恼。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4-136207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