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6
手游推荐 

暴雪:《守望先锋》预选位置匹配功能尚未设计完全

很多《守望先锋(Overwatch)》的玩家呼吁游戏能够加入预选位置匹配功能,理想状况下,这个系统也许能够解决很多问题。只是游戏总监Jeff Kaplan表示,目前还没有就这一系统做好万全的准备。

“游戏社区里提供了两套解决问题的方案,但这些方案并没有令我完全满意,”Jeff Kaplan说,“其中一个方案是荣誉制度模式,比如我在排队时选择坦克位置,但实际上我想玩的是麦克雷,因为《守望先锋》强调的是根据对手阵容灵活变阵,所以我可以这么做。另一个方案为角色锁定模式。我认为这些做法会有损游戏的精神。”

Jeff Kaplan列举了《魔兽世界(World of Warcraft)》的例子,坦克和治疗可以很快匹配到队伍,但是输出职业就需要花费更长的时间才能组队成功。他表示,如果玩家能够拥有团队,那么就可以大大减少因角色分配产生的分歧。

对此,官方还是希望能够在不使用预选位置匹配功能的前提下,解决因组队而出现的问题。

上周,Jeff Kaplan还解释了为什么《守望先锋》难以推出大逃杀模式,大逃杀的机制与《守望先锋》差异很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王正,IGN

中国的游戏编辑。曾览三国群雄,大话西游仙踪。把盏金瓶酒,似梦似幻似空。未醒,未醒,那堪红楼春风。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4-136461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