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光明之响 龙奏回音》Switch版或将加入中文

世嘉游戏 《光明之响 龙奏回音(Shining Resonance Refrain)》近日出现在了台湾游戏评级机构名单中,在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语言信息部分标明本作对应繁体中文。

《光明之响 龙奏回音》是PS3版《光明之响》的重置版,游戏已发售PS4与Switch版。此次游戏提升了画面品质并收录DLC,还改善了系统设定并增加新的if故事剧情“副歌模式”。玩家饰演的主角是有着人与龙两种外貌的少年悠玛,描写围绕灭亡的龙的力量的奇幻RPG。主题曲为女主角雾香(声优:早见沙织)与桑妮雅(声优:濑戸麻沙美)所演唱的『永远色のアリア』 。

PS4版本在首发时就已经对应繁体中文,此次Switch版本如果也能顺利加入中文,想必对中文区的玩家来说是一件大好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王洋 ,叶子猪游戏编辑,愿指引明路的苍蓝星为你们闪烁。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4-136774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