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安智市场推生存游戏《地球末日生存》末日生存100天

安智市场编辑推荐:

① 沙盒冒险游戏,玩法多种多样。

② 射击夹杂格斗,收集资源买房。

③ 3D流畅清晰,渲染真实末世。

内容;开局一个人一条狗,装备全靠抢!这句话有没有很熟悉。开玩笑,如果在一个丧尸横行,只有你一个的世界,那不就是电影,《我是传奇》里面的剧情吗,相信大多数人都看过这部电影,你是否也想象过有一天,当世界上真的只剩下你一个人,还有一条狗,而你拿起消防斧准备砍丧尸的情节,别着急,今天小编就给你介绍一款超棒的吃生存类游戏——「地球末日生存 」。

游戏画面是目前最流行的3d,画面清晰度爆表,连装备都描绘的很清晰,打开装备栏就可以看到大量的装备,不仅有武器,还有求生类的事物,工具,甚至还可以建房子,满足你最真实的求生欲望。而装备上不同的装备,就会拥有不同的效果,如装备上枪就可以射出子弹,装备上锯子,就可以变成木工。

当然,最主要的游戏内容还是打僵尸,游戏地图相当之大,你可以一边打僵尸,一边收集资源,这样以便于不是被僵尸咬死,而是活活饿死的场面,虽然说世界上只有你一个人,但是还有大量的动物呀,你还有一条狗呀,只要你不是有特别的需求,这些动物就可以满足你,让你在这个世界不再孤独。

而男主角明显是个理科生,他的背包里拥有大量的蓝图,你可以根据蓝图进行制造,可以建房子,可以做无线电波,虽然不知道有没有人就是,甚至可以做摩托车,假以时日,相信做出辆坦克都不是问题,那时候就可以在僵尸世界里面横行了。

而「地球末日生存 」玩到后期,你甚至可以组建一个军火库,每天醒来就是想办法打丧尸,当你有朝一日真的把所有的丧尸都清除了,说不定能找到幸存的人类,和她们繁衍后代,想一想,这也是后科技时代的浪漫童话。真是朋克又热血,刺激又浪漫啊,男人的浪漫,就是端起枪来打丧尸!

最后小编还要向各位小伙伴安利一下超“懂你”的安智市场,这里有超多新鲜的手游资讯,有最使用的教程攻略,还有超多“新、奇、特”的好玩游戏等你来“撩”哦!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4-137968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