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8
手游推荐 

《全金属狂潮》第4季主题曲:似曾相识的感觉

由日本作家贺东招二创作的机战类轻小说作品改编的电视动画《全金属狂潮(Full Metal Panic!)》第4季已于2018年4月13日开始播放。日前,官方曝光了第4季动画OP、ED主题曲详情。

相良宗介一边开车一边躲避攻击


OP、ED主题曲采用轻摇滚曲风,节奏明快,完全贴合机甲战斗时干净利落的动作画面。这两首主题曲都由日本知名歌手山田タマル演唱,歌名分别为《Even...if》和《Yes》,具体发售时间还有待官方公布。

飞鸟要和相良宗介在吵架


《全金属狂潮》背景设定在90年代冷战架空世界,讲述了国际组织Mithril特殊部队成员相良宗介接到保护千鸟要的任务,千鸟要因为特殊的能力被不断窥视,两个人不停卷入阴谋和战火中的故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刘园园,叶子猪动漫影视编辑。目前正在为新番太多,追不过来而苦恼。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4-137978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