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DC流媒体平台名称揭晓,多部新作Logo曝光 - TV

DC即将推出的官方流媒体平台命名正式揭晓,同时官方还发布了旗下多部新作Logo。

DC漫画的官方数码平台名称为DC宇宙(DC Universe)。旗下首批新作包括真人剧集《泰坦(Titans)》、动画《少年正义联盟(Young Justice)》第3季、《局外人》以及动画《哈莉·奎因(Harley Quinn)》。此外还有一部名为《沼泽怪物(Swamp Thing)》的新作正在开发中。详情请见下方图集:

DC宇宙平台将于今年年内上线,目前订阅价格暂未公布。

剧集《泰坦》将成为该平台的首推作品,该剧由杰夫·琼斯(Geoff Johns)、克雷格·波兰蒂(GREG BERLANTI)、阿齐瓦·高斯曼 (Akiva Goldsman)和Sarah Schechter共同制作。该剧讲述了由迪克·格雷森(Dick Grayson)领衔的泰坦小队的故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赵晓宁,叶子猪的动漫影视编辑。从日圈爬回国圈又爬向欧美圈的职业迷妹,各国各类影视作品来者不拒,近期沉迷美漫。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5-139054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