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全球票房超11.6亿美元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Avengers: Infinity War)》全球票房已超11.6亿美元,目前已成为影史上票房第5高超级英雄电影。

据外媒报道,这部由迪士尼和漫威影业出品的热门新片目前已成为全球票房第15高影片,并且该片还未在中国上映。《复仇者联盟3》上周六票房达到了10亿美元,创下了上映11天便达到此成绩的新纪录。此前该纪录的保持者为《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Star Wars: The Force Awakens)》,该片用了12天达到10亿美元票房。

Who Died and Who Lives in Avengers: Infinity War

北美方面,《复仇者联盟3》上周票房约为1.11亿美元,成为北美影史上次周票房第二高影片。该纪录保持者为《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的1.492亿美元。《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目前北美总票房为4.508亿美元,海外票房为7.133亿美元。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已于4月27日在北美公映,该片将于5月11日在中国大陆上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赵晓宁,叶子猪的动漫影视编辑。从日圈爬回国圈又爬向欧美圈的职业迷妹,各国各类影视作品来者不拒,近期沉迷美漫。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5-139449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