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手游推荐 

闲话季中冠军赛EDG与SKT的传说之战

2015年,季中冠军赛的概念首次出现在了英雄联盟的赛场之上,第一年的季中冠军赛,对于所有队伍来说都是有些陌生,同样,所有入围队伍都渴望用自己的表现夺得冠军,在英雄联盟联赛的历史上留下灿烂的一笔。EDG和SKT走到了最后,在最后的BO5中,两支队伍传奇一般的对决最终由EDG取得胜利,留下了属于自己的传奇故事。

图1:2015季中冠军赛EDG夺冠

传说对传说

经过了激烈的鏖战,最终EDG和SKT站在了决赛的舞台上。两队鏖战许久,在比赛来到了最后的决胜局时,双方的选人过程中,都出现了令人激动的一幕。在那场比赛中,Faker毫不犹豫的拿出了自己的本命乐芙兰。值得一提的是,在此前,Faker的乐芙兰还未尝败绩。同样,在EDG的阵容中,也出现了Clearlove一直以来的招牌英雄伊芙琳。

两个队伍的核心选手分别选出了自己的代表性英雄,使得这场比赛变得颇具传奇色彩。在当时,不少玩家看到这样的BP后,都发自内心的感慨,这场比赛无论输赢,都将成为英雄联盟史上无法被忘记的传奇一战。

图2:2015年的SKT阵容也是颇为强大

EDG创造历史 Clearlove成LPL第一人

在那一场激烈的对决中,EDG凭借自己在BP上的出色选择,利用莫甘娜成功克制了Faker的乐芙兰,加上Clearlove伊芙琳完美的节奏带动,早早的掌握了比赛的主动,最终,EDG终结了Faker的不败乐芙兰和SKT在世界赛BO5中的不败神话,捧起了2015季中冠军赛的奖杯。

此次季中冠军赛过后,EDG成功创造了历史,他们成为了第一支在世界赛BO5中击败了SKT的队伍。同时,Clearlove也凭借此战成为了真正意义上的英雄联盟第一人——第一个两次在国际赛事上拿到冠军的LPL选手。这一战,让EDG这支队伍彻底闪耀在世界之巅。

图3:Clearlove凭借此战成为LPL第一人

对于失败的SKT而言,他们同样留下了属于自己的传奇故事,毕竟,当Faker拿出乐芙兰的那一瞬间,他们就已经成为了传奇。第一届季中冠军赛决赛,是一场传说与传说的对决,无论谁输谁赢都将载入史册。虽然Faker的不败神话被终结,但大魔王之名,却在此后的全球总决赛中再次响彻全球。

2018季中冠军赛上,无论是Faker还是Clearlove,两位成就了传奇的老将都没能到来,他们的传奇将由更多的后起之秀续写,让我们共同期待...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5-139573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