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9
手游推荐 

《堡垒之夜》热心玩家自制跑图计算器,跟风暴说拜拜

这个《堡垒之夜(Fortnite)》跑图计算器可以帮助玩家统筹移动时间。

日前,一位《堡垒之夜》热心玩家创建了一个计算器,用来估算游戏中地图上任何地点间的移动时间。通过这个小工具,玩家们在面对风暴的时候可以更加游刃有余。

这款实用的小工具来自游戏社区一位名叫Yogsther的玩家。他希望通过回顾过去的比赛总结经验,并对将来的比赛增加指导意义。这款软件的使用方法非常简单,通过鼠标左键可以增加标记点,软件会估算出两点之间的距离以及跑动所需的时间,通过鼠标右键可以删除标记点。标记点可以拖拽,在小的标记点上点击鼠标左键进行拖拽可以设定另一个标记点。

点此试用这款简洁的跑图计算器。

目前这款软件处于原型阶段,并没有考虑海拔的变化。同时针对移动用户使用的改进也在进行中。

此外,新的限时模式“Gauntlet Limited Time Mashup mode”将在明天登场,灭霸即将华丽降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王正,IGN

中国的游戏编辑。曾览三国群雄,大话西游仙踪。把盏金瓶酒,似梦似幻似空。未醒,未醒,那堪红楼春风。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5-139602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