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9
手游推荐 

《龙珠斗士Z》免费更新合作模式

万代南梦宫(Bandai Namco)宣布,《龙珠斗士Z(Dragon Ball FighterZ)》将于5月9日推出全新合作模式“Party Battle”,3名玩家将组队对抗各种各样的boss。

另外游戏还将加入一项更新“FighterZ Cup”,玩家每月可以为所在的Z联盟参加比赛并获得点数。万代南梦宫表示将在今后公布这两项更新的详细情况。

除了大型更新以外,《龙珠斗士Z》的游戏内容也得到了改进,例如训练模式中的大量修正等等。

有关《龙珠斗士Z》的其他消息,近日万代南梦宫放出了游戏的最新人物宣传片,号称最强赛亚战士的贝吉特SSGSS将作为DLC人物加入游戏,与邪恶的“合体扎马斯”一较高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郑蓬博,叶子猪的游戏编辑。小众游戏爱好者,遗迹暖暖云玩家,能和朋友一起玩的都是好游戏。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5-139607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