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7
手游推荐 

《刃之异乡人》公布新加入人物

游戏工作室Pikii开发的最新2D格斗游戏《刃之异乡人(Blade Strangers)》在近日宣布将迎来第一个新加入的角色,来自游戏《苍蓝雷霆(Azure Striker)》的主人公刚巴尔特。

《刃之异乡人》是一款集合了众多人物的乱斗型格斗游戏。在本作中,《海腹川背(umihara kawase)》《公主法典(Code of Prinecss)》《洞窟物语(Cave Story)》等作品中的角色将会参战。游戏除了搭载硬核的格斗游戏元素之外,也收录了新手也能体验游戏乐趣的简单操作模式。通过4个按键的不同组合就能发动不同的技能和必杀技,让玩家充分体验激烈的格斗游戏的乐趣。人物采用的是3D建模后的2D化模型,拥有在线联机对战模式、与大部分街机游戏的街机模式类似的故事模式、任务模式和训练模式。

本作预定于2018年内登陆PS4与Switch平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王洋 ,叶子猪游戏编辑,最近沉迷斧子召回,手感仿佛如沐春风,充满快乐。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5-139647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