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心灵杀手》厂商将在E3展上公布新作

芬兰游戏厂商绿美迪娱乐(Remedy Entertainment)在过去的几年中开发了不少游戏作品,其中为玩家们熟悉的包括惊悚风格的动作游戏《心灵杀手(Alan Wake)》和科幻动作游戏《量子裂痕(Quantum Break)》等。

绿美迪娱乐代号为“Project 7”的新游戏项目现在终于有了新消息。绿美迪公司确认将会在今年的E3展上和开发商505游戏公司一同公布这款新作。本作预计将会登陆PC、PS4以及Xbox One平台,也就是说这款游戏终于不会像《心灵杀手》和《量子裂痕》一样是Xbox平台独占的了。关于Project7,我们目前得知的只有它是一款“电影风格”的动作游戏。

而这只是绿美迪目前正在开发的游戏之一,此外该公司还有一款未公布的游戏正在开发之中。不过我们可能不会在E3上见到这款游戏了,绿美迪公司似乎将会优先完成Project7的开发。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5-139692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