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堡垒之夜》恸哭森林中出现神秘的舱口,暂时进不去

随着《堡垒之夜(Fortnite)》新补丁的到来,除了“Infinity Gauntlet Limited Time Mashup”模式外,游戏中还出现了一些新的变化。前往恸哭森林(Wailing Woods)的北部,你可以在几棵树之间发现一个小型舱口。

这个舱口是一个面向地面仰起的仓库入口,目前无法被破坏,不能进行互动,无法进入。

神通广大的玩家们自然不会就此罢手,于是一位游戏社区名为“PunZ000”的用户利用回放系统将摄影机带到了舱口的内部,发现里面是一个混凝土构造的洞窟,至少目前空无一物。值得注意的是,在入口的背面可以找到一些涂鸦和奇怪的数字。

Fortnite Season 4 tease

这个舱口和《迷失(Lost)》中出现的舱口有着极高的相似度,而且同样都在森林之中。《迷失》中的舱口在被发现时也无法打开,并且这两个舱口的标记有着某种关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王正,IGN

中国的游戏编辑。曾览三国群雄,大话西游仙踪。把盏金瓶酒,似梦似幻似空。未醒,未醒,那堪红楼春风。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5-139717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