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3
手游推荐 

《Fate/EXTELLA LINK》释出阿周那与大流士三世实机演示

Marvelous社近日公开了旗下新作《Fate/EXTELLA LINK》最新情报,释出了阿周那与大流士三世人物演示的实机视频。

阿周那是印度长篇史诗《摩诃婆罗多》中登场的英雄,是般度王的第三王子。其父为雷神帝释天,其母为般度王第一王妃贡蒂。有一异父兄迦尔纳。他使用弓箭进行战斗,宝具“破坏神的手影”是印度教中的三大主神之一,主掌破坏与创造的湿婆赠予其的武器。拥有即死属性。神性越高,即死的机率就越大。

大流士三世是波斯帝国末代君主,前336年至前331年在位。他是唯一有画像传世的波斯王,其他的波斯君主都只有浮雕和钱币上千篇一律的侧影流传下来。寄托于圣杯的愿望是“与伊斯坎达尔再战”。并非一对一,他期望的是军队与军势之间的再次激战。与其他同阶级从者相较之下是个温顺的Berserker。宝具为“不死的一万骑兵”,虽然看上去像是召唤出了宛如巨大怪物的“死之战象”,实际上是总数一万的不死兵化为一体组合成的某种群体,只根据大流士三世的命令行动,用恐怖的魔力的一击将王的敌对者破坏殆尽。

《Fate/EXTELLA LINK》将推出PS4限定版和PSV限定版,PS4限定版售价14980日元,PSV限定版售价12980日元。本作还将推出中文版,但发售日未定。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王洋 ,叶子猪游戏编辑,最近沉迷斧子召回,手感仿佛如沐春风,充满快乐。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5-139804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