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9
手游推荐 

2D射击游戏《虚实之间》,一款广受好评的枪战游戏

《虚实之间(Synthetik》是一款广受玩家喜爱的枪战游戏,游戏的战斗场面异常火爆,无论是开枪、命中敌人时的震屏和击杀时标记在敌人身上大大的红叉都让爽快感透屏而出。飞射的枪弹、机械敌人被击杀时喷射出的残渣和导弹等武器命中时的爆炸效果让这款2D游戏有着如同动作枪战电影般的出色效果。

《虚实之间》中复杂的枪械操作本身就可能让人手忙脚乱,而当你面对敌人向你倾泻的枪林弹雨时,就更加难以淡定地瞄准射击了。游戏中的敌人设计吸收了很多经典射击游戏的元素,有远程,有近战,有狙击手,有追踪导弹,有的拥有减速技能,还有的可以消除护盾。各种类型敌人配合起来后,能把把战场变成一场恐怖的噩梦。

当你好不容易熟悉了敌人的套路后,还有boss等着给你更大的挑战。这些体形庞大,武器更强,还会召唤杂兵助阵的巨型机械体会带来更强的压迫感。

枪械手感硬核,创意机制自有一套风格

在刺激的战斗场面背后,是《虚实之间》硬核而富有深度的战斗系统。游戏中提供了庞大的武器库,仅初始的手枪就有接近10把,在关卡中更是藏着数不清的冲锋枪、突击步枪、散弹枪供玩家取得,另外还有炮台、手雷、烟雾弹等道具,全都有着各自的用途。

除了枪械道具种类众多之外,《虚实之间》在枪械射击的玩法上做出了自己的特色。

对于大多数2D射击游戏来说,移动躲避子弹是第一要务,但《虚实之间》却反其道而行之,游戏在移动射击时有着巨大的散射,连续射击也会让枪口乱飘,甚至可能导致武器过热故障。这种偏向写实的射击模式逼迫玩家精确地选择射击目标,争取每枪都精准地点到对方头上才是本作战斗的重点。

《虚实之间》在处理换弹这一射击游戏常规操作时也自有一套风格。游戏里的大多数枪械都需要先按键取出弹匣,再按下另一个按键完成装填,且被取下弹匣中剩余的子弹不能回收,甚至可能出现卡弹故障(想象一下乱战中突然卡弹的慌乱)。游戏中每把枪除了性能差异外,在取出弹匣和装填时间上都不相同,对换弹这种细节都有如此执着的追求,本作的真实硬核程度可见一斑。

内容丰富的Roguelike体验,不重复地刷个够

《虚实之间》是一款Roguelike游戏,这意味着游戏有随机生成的地图和随机掉落的武器道具,且玩家每次死亡后都会丢掉上局游戏中的一切家当从头来过。

除了枪械道具等之前介绍的内容之外,《虚实之间》还提供了4个职业进一步丰富游戏体验。他们分别是擅长散弹枪的近战职业“守卫”,擅长刺杀和消音武器的“刺客”,擅长使用突击步枪的“突击手”和擅长使用各种道具的“专家”。这些职业都有着专属武器和技能,且职业等级单独成长,玩家使用某一职业不断挑战游戏时会获得经验值,可用来提升等级,解锁技能道具。有了如此丰富的内容,枪械爱好者们在这款游戏里可以刷个够了。

总体而言,《虚实之间》是一款内容丰富,且有着自己特色的2D射击游戏,对于喜欢火爆战斗场面和热衷于考验自己反应速度的硬核玩家来说值得尝试。开发者最近还承诺会推出中文版,并继续为游戏提供更多内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王正,IGN

中国的游戏编辑。曾览三国群雄,大话西游仙踪。把盏金瓶酒,似梦似幻似空。未醒,未醒,那堪红楼春风。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5-139811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