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EA将于5月23日正式公开《战地》新作 - 战地5

EA今日预告,公司将于5月23日正式公开《战地(Battlefield)》新作。在预告网站的页面上,官方采用蓝色背景并标注了白字“2018年5月23日”与“战地”。除此之外,网站的URL还包含“never be the same”的字样。

有关《战地》新作的背景设定,许多玩家都有所猜测。此前据外媒报道,《战地》系列新作将命名为《战地5(Battlefield V)》,游戏的背景设定将来到二战时期。

另外在EA近期的财务报告中,公司CEO Andrew Wilson宣布《战地》新作将拥有一个“引人入胜的单人故事”。根据猜测,新作的单人模式风格将很有可能延续一战舞台的《战地1》,即一场战役中玩家可以扮演多名角色进行战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郑蓬博,叶子猪的游戏编辑。小众游戏爱好者,遗迹暖暖云玩家,能和朋友一起玩的都是好游戏。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5-140076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