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5
手游推荐 

猫咪爱好者的福音《Mineko的夜市》确认登陆Switch

在近日的任天堂独立游戏发布会上,曾于PC平台发售的游戏《Mineko的夜市(Mineko’s Night Market)》宣布登陆Switch平台。相信会让很多猫奴们走不动道。

本作是由《未选之路(Road Not Taken)》《字母小熊(Alphabear)》等作品的开发商推出的一款猫控向模拟经营游戏,开发者表示本作受到了任天堂的《动物森友会(Animal Crossing)》系列启发。它延续了开发商前几部作品的Q版萌系风格。在游戏世界里到处都是可爱的猫咪,玩法上有收集、钓鱼、挖矿、赛跑、任务等。如果你是一位猫咪控,那么一定不要错过这款作品。

目前关于作品的发售日与语言信息尚不明确,请持续关注叶子猪,我们会为你带来第一手资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王洋 ,叶子猪游戏编辑,最近沉迷斧子召回,手感仿佛如沐春风,充满快乐。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5-140111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