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9
手游推荐 

微软全新Xbox手柄遭曝光,专为障碍用户设计

日前,微软被曝光正在开发一款全新的Xbox手柄,这款手柄更加容易操作。微软一直致力于开发一款全新的Xbox手柄,用以让手部存在障碍的人士可以更加便利地享受游戏。

微软产品一向以包容和易操作而闻名,将游戏以及其它种类的服务以更加友好的方式推送给有需求的人们。近日,一张宣传图片中曝光了微软正在开发的全新手柄,据悉这款手柄是专门为特殊需求的人群而设计的。

这款手柄最大的特点就是主区域两个大大的黑色按钮A和B,整个手柄是一个长方体的构造,十字键、菜单键等功能集中在了左侧。同时我们注意到手柄的左边设计了类似于USB端口和3.5MM音频插孔。

微软可能会在今年E3展上公开跟多有关这款手柄的细节。

此前,微软推出了Xbox“奇兵”系列新成员“突击奇兵”无线手柄。“突击奇兵”可与7支手柄同时连接一台设备,并且支持连接Windows 10的蓝牙功能,兼容游戏主机Xbox One、Xbox One S与Xbox One X。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王正,IGN

中国的游戏编辑。曾览三国群雄,大话西游仙踪。把盏金瓶酒,似梦似幻似空。未醒,未醒,那堪红楼春风。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5-140198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