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9
手游推荐 

只因重名,美一棋盘店收到大量堡垒之夜玩家骚扰电话

在美国俄亥俄州,一群执着的《堡垒之夜(Fortnite)》玩家正在不断地给当地一家棋盘店打投诉电话。

Hunter Davies是一家名叫Epic Loot Games的棋盘店的副经理,这家店的名字与《堡垒之夜》的开发商Epic Games相似度很高。Davies向媒体透露,自从《堡垒之夜》人气暴涨后,店里就不断收到游戏粉丝们打来的电话,内容包括针对游戏皮肤、服务器的投诉,甚至是一些个人问题。

“电话实在是太多了,恶作剧、愤怒的玩家,孩子们不明白为什么(开发商的)支持页面没有现成的联系方式,”Davies说,“我们尝试着告诉他们使用网站(与游戏官方联系),因为这个电话什么都解决不了。”

Fortnite Season 4 tease

今年3月的时候,在Ninja和音乐家Drake的助力下,《堡垒之夜》在某平台的直播人数曾突破600000人,Davies表示同一时间店里收到的游戏粉丝电话也达到了顶峰。一晚上的时间,店里接到了130个电话。

Epic Games确实有一个支持系统,但是主要通过电子邮件进行交流。Epic Loot Games的店员没办法帮助游戏粉丝们解决问题,不过有时候也会让他们发泄不满情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王正,IGN

中国的游戏编辑。曾览三国群雄,大话西游仙踪。把盏金瓶酒,似梦似幻似空。未醒,未醒,那堪红楼春风。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5-140235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