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9
手游推荐 

《王国之心3》将在5月18日公布全新信息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将于本周举办《王国之心3(Kingdom Hearts III)》邀请活动,参加活动的玩家将有机会首次体验到这款作品。

在5月18日(本周五)21:00,本作的媒体消息将解禁,包括游戏最新预览、宣传视频和图片。

此前,根据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年度财报显示,《王国之心3》将于2018年登陆PS4和Xbox One平台,官方可能会携本作参加今年E3展。

早在2013年,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就已经公布了《王国之心3》。此前,《王国之心3》的PV已经公开,主题曲依旧是由宇多田光负责创作及演唱。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近日在王国之心北美专场活动中,放出了《王国之心3》的最新预告。在预告中,我们不仅看到了经典地图“黄昏镇”在本作中的氛围,还得知了迷你游戏“Classic Kingdom”的信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王正,IGN

中国的游戏编辑。曾览三国群雄,大话西游仙踪。把盏金瓶酒,似梦似幻似空。未醒,未醒,那堪红楼春风。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5-140508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