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手游推荐 

亚委会公布电子竞技项目名单 - 勇士竞技场

近日,亚奥理事会、亚洲电子体育联合会联合发布《英雄联盟(League of Legends)》《实况足球(Pro Evolution Soccer)》《炉石传说(HearthStone:Heroes Of Warcraft)》《星际争霸2(StarCraftⅡ)》《勇士竞技场(Arena of Valor)》和《皇室战争(Clash Royale)》将成为亚运会电子体育表演项目。

事实上亚洲奥林匹克理事会对电竞早有关注。早在2007年,亚奥理事会就在澳门举行的第二届室内运动会上增设了电竞项目,其后2009年、2013年直到2017年,电子体育都没有缺席过亚运会;2014年仁川亚运会前,韩国就曾希望将自己的优势项目电子竞技纳入亚运大家庭中,但这一提议并没有被通过。

据悉,这是电子体育第一次作为表演示范项目亮相亚运会,未来有望升级成为正式的比赛项目。此次电竞作为表演示范项目,将为后面成为正式项目积累更多的赛事运作经验。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王洋 ,叶子猪游戏编辑,最近沉迷斧子召回,手感仿佛如沐春风,充满快乐。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5-140515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