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5
手游推荐 

任天堂公布《马力欧网球Aces》测试时间

任天堂(Nintendo)宣布,《马力欧网球Aces(Mario Tennis Aces)》将于北京时间6月1日晚上11点~6月6日早上7点举行测试活动,玩家可以下载测试版本提前进入游戏进行试玩。

《马力欧网球Aces》在测试活动期间提供的可用角色有马力欧、酷霸王、桃子公主以及耀西,并且还有单机模式和联网对战供玩家体验。此外,玩家还可以在比赛中获得积分,以此解锁5个额外角色。

《马力欧网球Aces》将于6月22日正式推出,游戏发售当天同步将以下载更新的形式加入中文服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郑蓬博,叶子猪的游戏编辑。小众游戏爱好者,遗迹暖暖云玩家,能和朋友一起玩的都是好游戏。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5-140531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