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克林特伊斯特伍德自导自演新片曝光剧情 - 骡子

克林特·伊斯特伍德(Clint Eastwood)将自导自演一部讲述90岁毒贩的犯罪题材电影。

据外媒报道,该片标题为《骡子(The Mule)》(暂译),伊斯特伍德将在片中饰演一个墨西哥贩毒成员厄尔·斯通(Earl Stone)。

在一次运输中,他引起了美国缉毒署特工科林·贝茨(Colin Bates)的注意,该角色有望由布莱德利·库珀(Bradley Cooper)饰演。据悉,《骡子》也将成为克林特·伊斯特伍德继2012年的《曲线难题(Trouble With the Curve)》之后的首部新片。

目前电影《骡子》暂未定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赵晓宁,叶子猪的动漫影视编辑。从日圈爬回国圈又爬向欧美圈的职业迷妹,各国各类影视作品来者不拒,近期沉迷美漫。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5-140984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