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6
手游推荐 

探寻遗迹,《守望先锋》新地图“佩特拉”即将上线

就在《守望先锋(Overwatch)》即将迎来两周年庆祝活动之际,暴雪公司公布了即将在活动中加入游戏的新死斗模式地图“佩特拉(Petra)”。

在游戏官方最新公布的一段预告片中我们可以看到“佩特拉”是一座隐藏在沙漠中的神秘古城,而其原型正是现实中位于约旦南部沙漠中的佩特拉古城。

这张新地图中既有古代雕刻、彩绘壁画,也不乏一些用于考古挖掘的科学研究设施。在地形上,这张地图中有既有宽敞的外部空间和内部大厅,也有狭小的通道和走廊以及危险的深渊,让各具特色的英雄们都能有自己的发挥空间。

《守望先锋》周年纪念活动将在5月23日(周三)开启,一直持续到6月12日(周二)。届时玩家们可以免费试玩游戏,并能获得免费的补给箱,各位玩家敬请期待。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5-141018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