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46
手游推荐 

网易联手科乐美打造多款“实况”系列作品 - 实况足球手游

5月20日,2018网易游戏热爱者日发布会正式举办。发布会上,网易正式宣布与日本公司科乐美(KONAMI)展开战略合作,共同打造《实况足球(Pro Evolution Soccer)》《实况:王者集结》等多款“实况”系列衍生作品。

活动现场,科乐美董事高桥美知央介绍了《实况足球》系列。

《实况足球》手游全球下载量已突破1亿,目前中国版处于测试阶段。这款游戏拥有众多真实世界授权球员,同时在操作上也针对移动平台做出了优化。游戏的玩法包含PVP与PVE模式,并可对球员进行收集和养成。

全新足球手游《实况:王者集结》是一款卡牌类游戏,支持实时PVP玩法,且可以11名玩家协力对战。这款游戏拥有现实中大部分顶级国家队和俱乐部的授权,真实球星卡超过了1500张。本作同样会包含养成玩法。

《实况足球》与《实况:王者集结》两款手游预计将在6月份正式推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王正,IGN

中国的游戏编辑。曾览三国群雄,大话西游仙踪。把盏金瓶酒,似梦似幻似空。未醒,未醒,那堪红楼春风。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5-141018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