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死侍2》破北美提前夜场票房纪录

《死侍2(Deadpool 2)》开局势头强劲,在北美的周四提前夜场中获得1860万美元票房,创造R级电影新票房纪录。

目前该片首周末全球票房斩获3.01亿美元,大幅超越前作的2.647亿美元。

此前该纪录保持者为去年最受欢迎的恐怖电影《小丑回魂(It)》,北美周四提前夜场票房为1350万美元,最终全球票房超过7亿美元。值得一提的是,前作《死侍》的北美周四提前夜场票房为1270万美元。

Where Colossus goes, Negasonic Teenage Warhead isn't far behind. Brianna Hildebrand is back as this surly young X-Man, but this time she's joined by her girlfriend (played by Shioli Kutsuna). This new character's identity hasn't been officially confirmed yet, but her electric-based powers suggest Kutsuna could be playing Surge.

《死侍2》有望超越前作最终7.83亿美元的全球票房,创造该系列最新票房纪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赵晓宁,叶子猪的动漫影视编辑。从日圈爬回国圈又爬向欧美圈的职业迷妹,各国各类影视作品来者不拒,近期沉迷美漫。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5-141018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