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2
手游推荐 

游戏《阴阳师》确定与动画《犬夜叉》联动

日前,网易正式宣布旗下和风手游《阴阳师(Onmyoji)》确定联动根据日本漫画家高桥留美子创作的穿越、恋爱、冒险类漫画作品改编的电视动画《犬夜叉(いぬやしゃ)》,并放出一张灰白色联动海报。

联动海报


因联动海报中只有《阴阳师》与《犬夜叉》作品名,引得不少网友开始猜测即将登陆《阴阳师》的到底是哪位角色。有不少网友表示不管是犬夜叉还是杀生丸,只要有其中一位就已满足。联动活动具体详情及日期还有待公布。

犬夜叉、日暮戈薇和杀生丸


漫画《犬夜叉》于1996年11月13日开始在小学馆旗下杂志《周刊少年Sunday(週刊少年サンデー)》上连载,2008年6月18日完结,共出版漫画单行本56卷。改编的动画于2000年10月16日至2004年9月13日播出,完结篇动画于2009年10月3日至2010年3月29日播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刘园园,叶子猪动漫影视编辑。目前正在为新番太多,追不过来而苦恼。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5-141036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