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群星》5月22日推出新故事包“遥远群星”

由Paradox公司独立开发和发行的太空策略游戏《群星(Stellaris)》即将于5月22日推出新剧情DLC“遥远群星(Distant Stars)”。Paradox公司近日公布了一段“遥远群星”的内容解析,其中向我们展示了新DLC中的内容。

在“遥远群星”中,玩家将在未知的太空深处探索新的异常现象,展开新的故事情节,遇到陌生的新生命。该DLC中有许多新星系、新行星类型以及3个新的利维坦,游戏中所有异常现象将会增加50%。

《群星》是一款太空题材的4X游戏,也是目前Paradox旗下最受欢迎的作品之一。游戏中玩家将统治一个刚刚进入太空的文明,逐渐成长为统治银河系的星际帝国。和《城市:天际线》一样,本作也通过DLC不断追加游戏内容,太空共乘,机械文明,歼星武器等内容的加入让科幻迷们深陷其中,难以自拔。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5-141036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