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4
手游推荐 

《火影忍者博人传 新忍出击》8月30日发售

《火影忍者(Naruto)》系列的PS4新作《火影忍者博人传 新忍出击(Naruto to Boruto: Shinobi Striker)》确定将在8月30日发售,价格7200日元。首发购买特典为7代目火影服装DLC以及7天PS+会员资格。

本作,是由Team NINJA团队的创始人板垣伴信所创立的瓦尔哈拉工作室(Valhalla Games)旗下的Soleil团队开发,由经手《忍者龙剑传2(Ninja Gaiden 2)》和《死或生(Dead or Alive)》系列的原Team NINJA成员江原克则担任制作总监。游戏采用崭新的绘图美术风格,收录庞大的火影忍者的世界。采用以往前所未见的4对4组队对战玩法,最多可以让8名玩家操作各种原作中的登场角色,在熟悉的场景中无视地形自由奔驰,展开激烈的团队对战。

不过本作是一款强调在线对战的动作类游戏,单机只能玩到非常有限的内容,繁体中文版也已经确定会推出,但发售日未知。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王洋 ,叶子猪游戏编辑,最近沉迷斧子召回,手感仿佛如沐春风,充满快乐。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5-141037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