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全息影像、防弹摄像头,《彩虹六号》新干员介绍 - 彩虹六号:围攻

《彩虹六号:围攻(Rainbow Six: Siege)》即将迎来第三年第二赛季的新内容 “备战行动”。近日,育碧公司放出了 “备战行动”中两名意大利新干员Alibi和Maestro的全新演示视频,向我们展示了两位干员的特长。

视频中显示,Alibi可以在地面任意位置部署自己的全息投影。虽然这种投影并不能直接造成伤害,但一旦有敌人射击投影或是不小心接触到了投影,就会在接下来的几秒内暴露自己的位置。破坏全息影像的方式就是直接摧毁地面上的投影仪。而除了全息影像脚下的投影仪之外,你还可以通过装束和武器分辨出它们。全息投影只会穿着Alibi的默认服装,并手持一把没有配件的默认冲锋枪。

而Maestro的特长则是能够放置名叫“邪恶之眼(Evil Eye)”的摄像头。这种可以安置在任何墙面上的摄像头带有防弹玻璃护罩。它除了可以看透烟雾标记敌人之外,还可以打开护罩发射激光对敌人造成少量伤害或破坏敌人的战术设备。使用普通武器只能在它打开防弹玻璃罩的时候才能将其破坏。其他破坏“恶魔之眼”的方法还有使用榴弹、大锤或是直接破坏它所在的墙体。

相信两位新干员的加入会为《彩虹六号:围攻》带来不少的新玩法和阵容搭配,各位玩家敬请期待。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5-141051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