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战地1》“以沙皇之名”DLC开放免费领取 - 战地1:以沙皇之名

《战地1(Battlefield 1)》“以沙皇之名(In the Name of the Tsar)”DLC今日开启免费领取活动。从即日起到5月29日晚上11点,玩家可以在PS4和Xbox One平台免费领取并下载此DLC内容(PS4平台需要玩家购买PS Plus服务)。

Screengrabs from EA's press conference during E3 2017.

“以沙皇之名”DLC中包含6张新地图、11中新武器、全新的“空降补给”模式和一些新增车辆。玩家在游戏中将扮演俄军士兵,其中还包括女兵角色。同时,这也是系列历史上首次为玩家提供的女性可操控角色。

Screengrabs from EA's press conference during E3 2017.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郑蓬博,叶子猪的游戏编辑。小众游戏爱好者,遗迹暖暖云玩家,认为能和朋友一起玩的都是好游戏。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5-1411927.shtml